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公平  

2014-09-18 15:33:3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原本的飞行员视力变成了现在的远视眼,近处的物体变得越来越模糊,不戴眼镜根本看不清楚。而那些原本是近视眼的朋友,视力却变得越来越正常,已经快要摘掉眼镜了。

看看那些不少人曾羡慕的或权倾一时或一掷千金的人,现在有多少因担心东窗事发而惶惶不可终日,不少因曾经的挥霍无度而四处躲债。反而那些生活稀松平常的普通人,倒是可以每晚倒下,踏踏实实地睡个安稳觉。

年龄降低了我的视力,但领悟力却越来越好。重读以前看过的书,有了不少新的领悟。经验和经历在不经意间变成了财富,过去想不通或者想不开的事,现在却突然茅塞顿开,内心无比舒畅。

脸上的皱纹让拍出的照片不再好看,但十年前喝牛奶时乳糖过敏,最近却异乎寻常地适应,上天还给了我一个慢点失去健康和容颜的法宝。

 

上天是公平的,让你得到一些东西的同时,一定会拿走一些。感恩现在的拥有,而不是叹息曾经的失去,我们才能在人生的不同时期,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