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换了个发型  

2014-01-19 14:13:08|  分类: 生活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下午闲得无事,终于下定决心,到美发店去打理一下自己的头发。
    为我剪发的是表姐推荐的发型师,这个曾经剪过光头,现在也只是寸头的女发型师名叫Vivi。她按照我从发型书上找到的那款发型,为我剪了个偏分斜刘海,肩部以上低层次的发型。虽然我请她把前面下部的齐刷刷头发再剪出点层次, 但Vivi坚持,说那样我不好打理。
    剪完头发后回到办公室, 在整一面墙的镜子里仔细端详了一下,感觉怎么也不像自己,也不是自己想要的发型。犹豫再三,我重新回去找到Vivi,把我在办公室画好的发型图片给她看, 说无论好坏, 请按照我的要求剪吧。
    Vivi这次倒挺爽快 几剪刀下来,我便有了现在的发型。
    昨天中午高中同学聚会,这就算是新年的聚会了。我化了妆,梳了梳睡得有些乱的发型,随意地拎了个包便出门了。
    下午又去买了些烘焙的工具和材料, 回家已是晚上。无意中,我对着镜子照了照,发现自己除了皮肤略微松弛,样子竟然就像回到了20多年前。
   看来我对发型的直觉是对的, 怎样才适合自己,还是自己最清楚。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