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回眸一笑  

2012-08-04 14:10: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太忙了, 都没时间来这里看看, 到朋友们的空间问候一声。

   前两天看见曾拍过大头贴消失过一段时间的快乐影吧又出现了, 所以今天赶紧抽时间去拍了几张素色背景的照片, 这种自拍的方式好就好在自己认为好才拍下来, 拍了不好还可以重来。

   于是我在像电话间一样大小的照相室,面对着一台电脑不停地眨巴眼睛,折腾来折腾去的目的, 就是力求拍出那个最自然、最真实的自己。照相室里的光线很强, 以至于自己的斑点和皱纹都奇迹般地消失了,剩下一个几近于现在年龄段里更完美的自己。

   选了一张比较有特色的, 将蓝绿的背景换成了灰色, 带点复古的感觉。

   放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明天要外出旅行一段时间, 不知有没有网络看望大家。

                                   回眸一笑 - 凤凰 - 《美丽人生》杂志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