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高大  

2011-06-11 15:35: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K.G.是我的朋友,有人给他取了个中国名字——高大,我觉得还算恰当,他身高六英尺多,倒三角的身材。网友戏称他为公斤先生。我们相识已差不多十年了。

记得第一次他请我吃饭的时候,看见一道道的美食上桌,他却显得有点心不在焉,眼睛不在食物上,却循着我肩膀的方向不停地远眺。看他这样,与他谈话也变得没劲起来,我有点生气了。撅着嘴但还是好奇地循着他看的方向看过去,发现吧台上一位唱着温软邓丽君歌曲的漂亮女子正不断向他抛着媚眼。

他高大英俊、金发碧眼,很吸引美眉眼球,这样的事情发生情有可原。但毁了我说话的情绪,让我有点生气。心想既然请我吃饭,也不跟我好好聊算什么啊,对我也不太尊重吧。于是半开玩笑半当真地问,需不需要我过去代你问那位歌手要张名片,事后才联络,先把饭吃了?

高大这才感觉自己有点失态,脸红而尴尬地反问说,谁说需要了?

不过这次以后,高大开始懂得了我与我相处的方法, 就是一定要像绅士一样地对待我这个“淑女”。

 

只要时间许可,高大总会从英国或者墨尔本飞过来看我,叙叙旧、吃吃饭,再后就是一起去吃哈根达斯冰激凌,我们都很喜欢甜食。

我们的交流从未间断。不过前段时间高大总喜欢在空间与我聊一些体育竞技项目,如滑雪、冲浪、澳式足球,还详细地讲解比赛规则, 想把我也培养成体育迷。而我这个缺乏运动细胞的人对此的兴趣却怎么也提不起来,但又不忍心拒绝他。

我学会了在聊天的空间隐身,这样即使他在线也看不见我。但高大总希望遇到我,与我谈上两句。每每上线,我都能看见他在线的绿灯亮起。

昨天又到空间,这是我半年以来唯一的一次现身。只见我两位好友中的他绿灯依然顽强闪烁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还看见他不时给我留下的那些没有得到一次回复的问候。

心里有些愧疚,才想起明天就是他的生日。连忙整理了一下邮箱,发现他给我发的好多邮件都没被打开过。最近的一封是6月2日我在欧洲旅行时写给我的:

 

G’day  小 C ,

你好 吗?
我很好。 最近 我 一点儿 忙。 (这是他在自问自答。高大的中文很搞笑, 每次写的时候都要把词组分开, 而我如果用中文回复的话, 也要模仿他的写法, 因为担心不这样的话他就看不懂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

Yesterday was the first day of winter. The autumn this year has been very pretty. The leaves are more brightly coloured this year. Apparently the rain in summer generated more sugar in the leaves plus a cold snap in Autumn made the leaves turn more colourful than recent years. Thats the theory anyway.

(昨天是今冬的开始。 今年的秋天很美,树叶呈现出更加明艳的颜色, 我想这是因为夏天的雨水使树叶聚集了更多糖分, 加上秋天的寒冷让树叶显得更加多姿多彩所致吧)。

I'm starting to think about skiing. Hopefully, it will rain and be cold during winter so we get lots of snow on the mountains.

(我又开始想到了滑雪,希望下雨并有一个寒冬, 这样山上就会有更厚的积雪了。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

MInd you the last few days have been bright and warm in the sun. Melbourne looks its best in Spring and Autumn when you get clear sunny days like this.

(前几天阳光明媚,气候温暖。墨尔本有这样的阳光,春天和秋天看起来都更美。)
Check out my tree below :)

(看看我发给你的那些树的照片吧。)
祝你 快 乐 !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

    

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

 (Bells Beach - Easter   Watching the World Professional surfing contest. 俯瞰世界专业冲浪赛场)       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

 (Vineyards in Autumn ( a couple of weeks ago ) 秋天的葡萄园, 摄于几周前)

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

 (Koala at a wildlife sanctuary for injured native wildlife 在受伤野生动物避难所的考拉)

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

 (Some weird Gum Tree flowers 一些奇怪的桉树花)

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
(ThIs tree is in my garden and it is the view I am looking at right now from my upstairs window.这是我花园里的一棵树, 我是从楼上的窗户拍摄的)
Rather pretty in the late afternoon sun isn’t it.在下午晚些时候的阳光下看起来特别美,是不是?
It is a Liquid Amber tree.这是一棵琥珀树。
Unfortunately “every silver lining has its cloud”但是, 任何事情都难以完美。
I’ve already filled two bins with fallen leaves and I still have all this lot still to fall off. A nice way to keep fit. Just think, if this was China I could afford a gardener to pick them up for me haha.
我已经扫了整整两大桶落叶了,而且它们所有的都要掉光,看起来这真是个健身的好方法。但也只是想想而已,如果在中国的话,我会请一位园丁来负责,哈哈。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
 
以上就是关于好友高大的素描了。
 
真正的好友, 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忘记, 不会因疏忽而责怪, 不会因误解而分离。
 
                                                 Happy Birthday 高大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K.G. - 凤凰 - 凤凰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